青君

愿君予我以长春

all主配角冷门废料堆积地,参赛小号,墙头一堆,随遇随爬,各位老爷们关注要谨慎orz

【all澄】当扯皮客服遇上暴躁老哥·一

*曦澄羡澄湛澄all澄

*私设如山的网恋情节【bu】

*别问我为什么江家少宗主可以攻略江厌离,好,他们没有血缘关系【狗头】

*先放一章试水,更新随缘,可能年更【严肃】

 

*江澄:woc我明明玩的是个正常性向的游戏?啊?难道不是吗?!

 

 

 

 

 

 

 

1

 

   闹钟,OK

   床铺,OK

   设施,OK

 

   江澄美滋滋地一把躺倒在自家柔软度超标的大床上,游戏头盔一带,干脆利落地启动了大型攻略游戏《魔道祖师》。

  

 

2

 

   对于江澄这么一个准时朝九晚五的上班狗,要是之前有人对他说,“你以后会每天定时抽时间来玩一款恋爱攻略游戏不仅如此你还想要疯狂往里面砸钱氪材料氪礼包氪周边氪一切能氪的东西”,那么江澄准会冷酷无情地一个大耳光子甩过去。

   放屁!老子就算有钱死,钞票堆得整个江氏大楼都放不下,臭了霉了,我也不会为一个酸不拉几的恋爱游戏充一分钱!

 

   然而,几天前,偶然在窗口广告上看到男性线看板娘江厌离的江澄——

 

   “……真香。”

 

 

3

 

   真香的江氏弟子江澄在登录游戏的半个小时后,又默默地摘下了头盔,冷酷无情地一把捞过旁边的手机,搜了一个号码就拨了过去。

 

   “滴——”

 

   等待接通的声音响了好几声,江澄冷着脸,一直等到快要自动显示挂断的时候,那边的电话才被人接起来。

   “呃,那个,您好……”

   “呵。”

   江总十分高贵冷艳地冷笑了一声。

   “……”

   对面的声线顿了一会,然后试探着,再次温温和和地响起来。

   “您……您是有什么问题吗?”

   “我有。”江澄默默磨了磨自己的后槽牙,“我问题大啦!”

 

 

4

 

   “我TM玩一个攻略游戏,好感度堆到了98%!98%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放眼全服都没有再比我高的了吧!”

   “呃……先生,我们这个是单机游……”

   “闭嘴!这TM是重点?”

   “好好,您继续。”

   “我玩的是男性向,靠啊,没问题啊,江厌离就是可以攻略的啊!但是你们这游戏,exm?特么攻略对象今天跟我说她有未婚夫?有未婚夫?她有未婚夫!还是兰陵那个孔雀男金子轩?!你们有没有搞错啊!这TM能是正常的吗?正常吗你说!”

   “嗯……但是江厌离小姐的剧情设定里,确实是有未婚夫的啊。”

   “啊?”

   江澄愣了愣。

   “……有吗?”

   他觉得自己现在语气一定很蠢,对面那个客服已经忍俊不禁地笑了一声。

   “有的,江厌离小姐的攻略设定,如果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她完全是可以为了心爱之人与兰陵金氏断绝婚约的。这也算作游戏一大卖点之一的。”

   “……”

   江澄一口气憋在了喉咙里,许久之后,又是阴涔涔地笑了一声。

   “你是不是没听清楚我刚才的话,嗯?你知道我好感度到多少了吗?”

   “……”

   对面沉默了。

   “98%啊兄弟!别说断绝个婚约了,TM搁正常里,孩子都得一窝了吧!”

   “先生,我们这个游戏里不提供生……”

   “我呸!谁管你们这个!我要的是结果啊操,要不我玩这个游戏干嘛?我难道是为了上线观光,高高兴兴看我师姐结婚,交份子钱的吗?!”

   “……”

   “咳,那个,这个情况,确实很不正常。”

   “……”江澄握紧了手机,“你能不能有句有用的?”

   “不如,我们来分析一下……”

   江澄额角青筋都爆了一根。

   “谁TM……”

   “其实这个游戏里,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并不是由系统严格控制的,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完全根据攻略者,也就是您表现出来的情感跟行为综合判定的。”

   “……”

   要不是他声音好听,江澄简直要一口盐汽水喷死对面。

   “编,你给我接着编。”

   “……我说的是真的啊。”对面的人听起来有些无奈,声音里都带着些沉沉的笑意,“不然你说,为什么别人都能攻略下江厌离小姐,偏偏你不能呢?”

   “???Woc 这事你问我?”

   “不是,所以我说,这根本不是攻略对象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啊。”

   江澄蓦地被气笑了。

   “我看你根本就不是这游戏的客服吧。”

   “你发现了?”

   对面声音里的笑意更深了。

   江澄继续冷笑。

   “就冲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您不去搞传销,偏偏委屈自己做什么小破游戏的客服,太没道理了吧,您说是不是?”

   “……”

   “先生……”

   “得,你别叫我,也别在这里跟我扯皮,我就问你,我师姐跟那金子轩的婚约,多大好感度能断?”

   “呃……百、百分之七十。”

   “呵呵。”

   “这个,我觉得真的不是,我们……”

   “好好好,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是吧。”江澄深吸了一口气,“好啊,那你继续跟我编,哦不,继续跟我解释,来,如果就真是是根据我的行为评判,那那98%的好感度,哪儿来的?啊?难不成还是我自个儿看上自个儿了?”

   “噗。”

   对面又是笑出声。

   江澄脸黑了。

   “不是……”掩饰地咳了一声,对面难掩笑意地开口,“我、我也不知道啊。”

   “你TM玩儿我呢?”

   江澄感觉头都要被气疼了,原本清朗的声线一字一句,堪称咬牙切齿。

   “不,您先别生气,我想了想,也许……也许江厌离小姐的确是喜欢你的呢。”

   “……哈?”

   “嗯,对,她一定是喜欢你的。”

   “……你做客服一个月工资多少?”

   “啊?怎……怎么了?”

   江澄十分霸总地冷笑一声,“我怕我把你举报之后,你没饭吃给饿死。”

   “……”

   对面看起来是失语了,江澄却平复了一下呼吸,继续怼回去。

   “说她喜欢我,对,我师姐当然喜欢我了,她不喜欢我喜欢谁?就在云梦,守着那么一大莲花坞,莲子江菱莲藕排骨汤什么的,哪顿没有我?校场上跟魏无羡那王八蛋互殴,哪次她不心疼?就连我出去夜个猎,都得跟着担心一晚上,你说这不是喜欢是什么?她当然应该喜欢我!可是……特么今天魏无羡那混蛋,搁我跟前提她跟金子轩的婚约,她竟然还一副喜喜欢欢的样子,woc就是这样我才受不了!”

   到最后他声音里的一点委屈可能都让对面良心不忍了。

   “这样确实,很让人接受不了。”对面试图安慰,“明明是那么高的好感度,但是……”

   “特么这是重点?”

   “呃,啊?”

   “我是因为这个才受不了的人吗?啊?肤浅!”

   “……”

   “我是因为金子轩那王八蛋!”

   “呃……哈?”

   “金子轩那王八蛋!”江澄死死握着手机咬牙切齿,“不就一个靠家世给撑起来的花花公子!凭什么一副眼高于顶,由着他挑挑拣拣的模样!他凭什么!他明明都跑到别人攻略列表去了!我那么好的师姐,凭什么要嫁给那么一个人!凭什么要喜欢那么一个人!我有什么不好!我那么喜欢她!她那么喜欢我!她嫁给我,我肯定会对她好!比那个金子轩!好一百倍!”

   到最后他简直就是在吼了,各种焦躁不满,掺杂着不郁的心疼全部一股脑泛上来,由不得他心平气和地跟人倾诉。吼完之后才发觉对面可能是被他给震住了,一片寂静,江澄心下郁躁,刚要抬手挂断电话,对面的声线混着电流就低低响了起来。

   笑着的。

   “你说得对。”

   江澄愣了一下。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你攻略不了江厌离小姐了。”

   对面的声音一旦放软了调子,沁着点笑,简直能把人一身尖刺给磨软了。

   江澄闷闷应了一声。

   “你说。”

   “江厌离小姐确实喜欢你的,但是她把你看做家人,先生。”

   江澄表情滞了一下。

   “你……”

   “我之前说的,真的不是在骗你。”对面的笑意似乎一直都没有减下去,“江厌离小姐之所以不会对你产生爱情,大概是因为,她无法从你身上感受到爱情。”

   “哎?”

   “所以你的喜欢,大概也是家人一类的感情吧。”对面说着,又开始笑起来,“我真是没有想到……”

   江澄对着他这笑有些郁闷了。

   “什么?”

   “我真是没有想到,竟然还能有玩家,玩出这样的感情线,哈哈。”

   “……”

   江澄咬了咬牙。

   “你给我滚!”

   “唉等一……”

   “嘀。”

   江澄挂断了电话,一把摔了手机。

 

   

   

 

 

 

   闹钟还没有响。

   江澄看了看表,呆呆坐了一会儿后,还是闷闷地躺回去,戴上了头盔。

   哼,不能结婚就不能结婚。

   江澄恨恨地想。

   我不能结,金子轩又算个什么玩意儿,滚一边儿单着去吧!

   

   

   

   

   【*】

 

 

   “江澄,你又怎么了?”

   上线后还是原来的地方,江澄冷着脸,任魏无羡凑过来,一把揽住了他的肩膀。

   “听见师姐有婚约,不高兴了?”

   “……”

   江澄默默咬了咬牙。

   要忍,江澄,重要人物,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能动手不能动手……

   魏无羡见他这一副憋气的样子,嘴角一弯,乐了。

   愈发得寸进尺。

   “别气啊,就算有一天师姐真要出嫁,你不是还有我么?”

   魏无羡凑近了他的脸。

   “咱俩一起过呗。”

   “凸”

   我忍……我忍个屁啊!

   江澄一把攥住了魏无羡的领子,漆黑的杏眸给怒火烧得凛亮。

   “魏无羡!我TM就是跟狗过,也不跟你!滚一边儿待着去!”

   魏无羡歪头望他,沉默了一会儿,才表情扭曲地,从牙缝里挤出个音。

   “汪。”

   

 

   “呵。”

   江厌离在一边捂嘴笑了。

   

   

   

 

   

评论(63)

热度(9142)

  1. 共6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